close

感謝深深打破放出另一張人體山:D

我的天吶 孩子們 你們是要讓我嚇出病是不是? 啊啊啊?

看著直播 我比任何時候都緊張 好緊張啊

就像要賽跑前的心情 好可怕

雖然很想再下一成 可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 Mblaq是來勢洶洶哪!!!

但是 真的 當 3 2 1 畫面出現的時候

我叫的超大聲的!!!

不 不要讓我哭!!! 姐姐我發抖到不行啊

來 不要廢話那麼多~先上今天的表演!!!

ps 吼SBS不曉得怎麼搞的 今天的視頻全刪了~我只好自己偷偷上傳

我發現孩子們在人氣歌謠的應援聲都比在其他音樂節目小聲欸...

大概是...學生們四.五可以下課後直奔 然後假日要經過父母同意比較困難吧:P

總之 一樣帥氣 一樣氣勢 啊哈哈(無限長嘯)

到了所有歌手結束後...當時我真的超緊張

天哪  第一 是第一欸!!! 我最喜歡的(?)人氣歌謠第一!!!

明明就經歷過一次了 還是無止盡的興奮和尖叫

難忘阿 這一刻!!!

今天是隊長發言 顆顆

然後我們家小Ricky又哭了(poor)

看他躲在天智懷裡 真是Q_Q 很心疼的樣貌

就說了吧 孩子 以後還會有很多一位 很多很多!!!

我們一起習慣吧(大笑)

小小聲的說:結果號稱最好拿的M!CD沒拿 另兩個都包 噢噢噢

上台前~!

저희를 응원해주시고 축하해주신 모든 여러분들께 다시한번 감사드리며 항상 초심을 잃지 않고 겸손한 마음으로 열심히 하는 틴탑이 되겠습니다!!

再次感謝所有給予我們應援和祝福的各位 永遠不忘初心 用謙虛的心 成為努力的Teen Top!!

 

안녕하세요 . cap 입니다 오늘 너무감사드리구요 더 열심히하는 틴탑이 되겠습니다. 축하해주신 모든 여러분들 다시한번 감사드립니다I love angel -CAP-

大家好。我是cap。今天十分謝謝你們 我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TeenTop的。再次謝謝給予祝福的所有人 I love angel -CAP
-

同時呢 Ricky也更新說

現在和ANDY哥一起會餐~~呵呵 今天給予應援和祝賀的我們的Angel Thank You 謝謝~~❤❤❤

以後會成為更努力的Teen Top噠 GOGO!!!

安迪哥!!!請客請客請客~~~!!!

我想這次安迪也超高興吧 不會又哭了吧 吼你

讓我想到這張請客圖片 啊哈哈

一直和孩子們處的很好的Andy

辛苦你了!!!

其實呢 昨天的MBC音樂中心也很令人興奮~!

跟很多人一樣 這是我看的最激動的一次表演:)

原因? 媽呀 這是我們第一次壓軸演出欸

我以前只有看過字幕在神話身上跑...現在...孩子!!!

應援聲 真不是蓋的

這是什麼? 告訴你 這就是氣勢!!!

我們Teen Top現在完全是歌謠界的大勢囉 當之無愧!!!

我等這天等多久了TT

 

 

其實這次一位 還是惹來不少"眾議"

居然還有人說是製作人勇敢兄弟弄的...太可笑了吧

但是 今天我們拿的非常公正! 我說 非常!!!

我為什麼敢期待今天?

這是人氣歌謠計算分數方式: 

60% 音源成績 / 5% 專輯銷量 /  5% SBS粉絲線上投票(只限韓飯) / 20% 線上搜索 / 10% 放送分數

今天會贏絕對不是分數算錯

絕對不是沒有原因

首先 音源成績 占最重的

音源成績大概有幾個 比重是melon>ment>bugs

我看過了 melon孩子是比Mblaq前面的 bugs是輸

不過其實都沒差幾名 所以就算是差不多吧

專輯銷量 兩團其實都很高 不過Teen Top是冠軍 M團是亞軍

再來 20的線上搜索 這一關 Teen Top完全大勝

這幾天 這一星期孩子們搜尋榜成績都非常好

尤其今天在nate 是第三 但Mblaq沒有前10

有圖有真相 這招我也會~!

然後 在人氣歌謠live的時候

在即時搜尋榜上 Teen Top也是搜索前十名

在never和nate都是

所以說 這20分 我們家是完全拿定 搜索分 大概是人歌比較特別的計算方式吧

線上投票和放送分數我就未知了 所以我才很難下定論

這樣看來 今天的一位 完全實至名歸的 (黑個屁啊)

我不想要在去回那些抹黑的言論

我也很不想在和任何天使討論這件事

拜託你們 過了音銀第一的那次 就應該要釋懷了不是嗎?

說實話我也沒那麼高尚 我也還是會在意

但是想想就好 想一次 就想開一次 就這樣

繼續開帖討論 反正讓我覺得很幼稚和無聊

況且我們身在台灣 在台灣似乎是M家飯比較多

但是,我們不知道在韓國是什麼情形所以...不要亂說我們沒資格拿!!!

很明顯的 現在在韓國 Teen Top就是大勢 就是這樣

音銀一位.音中壓軸.人歌第一 還需要去證明什麼?

電視台是笨蛋嗎? 媒體是笨蛋嗎?

要這是些都黑來的 他們敢這麼明顯的做這麼多事嗎? 他們會拱成這樣嗎?

所以 不要在懷疑了

我身邊很多人 這次一回歸 就大膽對我預言 一位要來了

當時回歸後第一週成績不如我想像(Ment好像第5 音銀20幾名)

老實說我很失望

但是事實證明 我們家的實力 真的就在這張專輯 受肯定

很多人承認 這真的是首好歌(再次跪拜勇敢兄弟) 然後也是好表演

送圖 勇敢兄弟萬歲!!!請容小女叩三個頭 咚 咚 咚

 

自從孩子們拿了第一次一位之後

接連出來的新聞還有 網路上在討論一個歌手從出道到拿一位需要多少時間

孩子呢 2010年7月10日出道 2012年2月3日 在音樂銀行第一次拿到第一名

總共花了564天 其實說短非常不短 說長呢 還有很多人出道更久都沒拿過...

神話好像是441天 如果沒錯的話

新聞裡最短的一位是CNblue 只花了15天...

另外也有非常多不到百日的紀錄

我就想 啊 那我們花這麼久 真的是不容易啊

一方面羨慕那些很早就成功拿一位的人

一方面 我會想...這麼早拿 那不就失去一位的意義了嗎?

好像 才剛起步 就到手了

輕易的成功 要怎樣懂得珍惜?

當然 看表上 花不到百日的很多都是現在的大團

可能 人家當練習生當比較久吧 所以先苦很久了 還有大公司的問題

而且看他們現在仍然一樣成功 就表示

很早拿一位他們還是保持著初心 這種心態不容易呢

如果把練習生的時間也算進去

說不定 Teen Top比起他們 是花比較少時間的

所以說 我們其實算 很幸運了:)

Top Media真的是不差的公司

小公司熬出這樣大勢團體 很用心啊

Supa Luv請來小賈斯丁的美國作曲家

ROMAN專輯請來方時赫

這次請到勇敢兄弟 真的 一點都不馬虎

說到大勢咩

最近女團根本就分兩邊站

一邊選Infinite 然後一邊選Teen Top

不管如何 謝謝妳們呢 選孩子們 讓他們增加話題度 kkk

最後附上 充滿活力的Crazy練舞室

孩子們 繼續GO GO GO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