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聲動亞洲的李玟雨 真的實實被嚇到(?)

我先前說好佩服GD 台下是一個人 台上又變樣

神話太久沒solo活動 我都忘了 其實我們神話 也是這樣的能力人

應該說 看久了神話放送 才意識到神話的舞台反差XD

神放開播後迎來回歸

我自己是還好 但真的有好多新飯(or路人)說 好不習慣舞台上的神話

覺得反差有夠大!!!很難想像是同一個人

或許是神話舞臺的樣貌我很習慣 或者是那種霸氣我很熟悉

我當時感覺沒有那麼深

因為我知道 乘盛長驅他們的認真是如何 神話放送又是如何

兩個神話都是我不陌生的

就像在勝負之神 一樣是運動會 一樣是和團體比賽

神話展現那種游刃有餘 那種場合分明 態度分明的氣度 真的好迷人

該認真的時候不會耍寶 該放開玩的時候不會保留

這樣的神話 一直都是我最愛的

(跑提了我現在)

近日在神放小偷特輯 看到被嘲弄的我們M大人

其實不知從何時開始 李玟雨在神放的形象就開始很呆

農村特輯邊煮菜邊開玩笑(番茄醬鼻血等)

古裝特輯尷尬就傻蛋的一直打別人(好像小孩)

到小偷 一開始就被耍的一愣一愣

成員的笨蛋攻擊從沒停過

到後來突然有了新名子....

笨蛋Stupid...甚至...

玟雨阿(醬油蟹補腦阿)...

(老大好興奮-_-)

也不知是不是精神崩潰 他自己也開始呆呆的叫自己Stupid...

整集都擺脫不了形象 瘋狂被嫌棄 被嘲弄

到了最新的SJ特輯也是如此 話面沒多少 排名最後一名又被嫌棄

神童好壞啊(有看的人自知)

還有沒藝能感....

種種的形象真的讓我想說~拜託 你是我的小本命嗎(哭) 怎麼變成這樣!!!

(小小聲說 其實最近申本命也讓我小唾棄 我不知道他原來那麼吵 火神廚~~~哈哈哈)

但是 回到聲動亞洲 那風靡全場的李老師 李評審

不時來個一笑

或者 大笑

認真的樣子 專業的樣子 也讓我想問 這真的是神放的Stupid M嗎?

還有 那帥氣久違的solo演出

我看著live直播 心臟狂跳 啊 就是這個 我的本命M style

在舞台上 依然是 那個帥到沒話說的李玟雨

我真的想說 舞台王 就是你

那個魅力 只能讓選手懾服 讓人知道 你多有資格擔任評審

一個姿勢 一個動作

邊貼圖 邊陶醉 帥到沒話說~!!!

 

補上表演~我們的M 好久沒solo表演 真的好懷念

最後我想說 Stupid M又怎樣 舞台一樣是你的!!!

 

 

 

此文是紀念(?)帥氣的聲動亞洲評審

獻給親愛的李玟雨老師

你永遠是舞台上的強者 愛你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李玟雨 minwoo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