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可愛的親辜留言說不能看土豆或優酷一些視頻

又不想轉貼別人的東西給看 所以索性隨便簡單寫一下這個:)

阿 想說 順便寫一下其他的 比如下載Youtube視頻的方法!

 

A.問題:常常遇到大陸網站視頻寫「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

   解決方法: 安裝Google Chrome

只要用Google Chrome!!!也就是Google的瀏覽器 就可以輕鬆觀看囉!!!

1.先安裝Google Chrome 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chrome/browser/?hl=zh-TW

2.安裝好之後 打開瀏覽器 按下Chrome Web Store

3.在搜尋的地方 打上「unblock youku

4.記得搜尋完最上面要按「擴充功能」 然後就會找到此應用程式 按下「+加到Chrome

5.弄好之後 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打開無法播放的視頻網址 便可輕鬆收看喔:D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Google Chrome比IE好用 拿FB來說 我們全家都用Google Chrome開啟 

比較順暢 但下載東西時我還是用IE 比較快 所以家裡電腦兩個都有的話 比較齊全:D

 

B.問題:從Youtube上下載視頻

   解決方法:安裝real player

關於下載Youtube上面的視頻 我是過很多方法 現在用起來 這個最好用最方便

因為能選擇下載好的畫質 載好的檔案又很OK(夠高清得話都直接是mp4檔)

當然網路上還有很多其他方法 都可以試試看!我只是推薦我用的(笑)

1.首先安裝real player播放軟體 http://www.realma.com/event/download/index.htm

2.如果順利的話 通常之後隨便開瀏覽器 都會直接出現「下載此視訊

3.在下載前 可以先選好畫質!!!直接在Youtube上面選!!!

4.但如果像我的筆電 根本不會自動跑出這個東西的話 我也找到了解決方式

   先開啟real player 按「取得real player」甚麼的那個 就會跳出有網頁的介面

接下來直接key上網址 就可以作業了喔

或是也可以隨便在原本開好Real Player首頁的頁面上 搜尋裡面亂打東西

一樣會在real player上跳出可以打網址的頁面 簡單說就是把real player當瀏覽器用(笑)

5.下載的介面

下載完後找不到檔案 可以按右鍵 就會出現「尋找磁碟上的檔案」資料夾就會跳出來了:)

這個方法 所有網站的視頻都適用 FB上的視頻也可 土豆優酷都可(只要不是非大陸地區不可觀看)

順便說一下 我家裡用的播放軟體 首先real player可以播放rmbv檔

像是PPS下載下來的電影甚麼的 都是rmbv檔 可以用real player播放

另外只需要再一個 就是 KMplayer 他支援幾乎所有播放檔案(除了rmbv 其實網上也有方法讓他可以播rmbv 可以自己去找) 

如果用real player載下來的檔被強迫用real player播放 卻又打不開

對著檔案按右鍵→開啟檔案→改成KMplayer 

 

先這樣(笑) 我其實沒有很厲害 只是很爛的用過心得 有錯誤請指正

有問題都可以問 只要我能力範圍 我都會回答這樣:D

好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