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了(灑花) 

這幾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剛開始喜歡神話的時候也很想知道的東西就是神話在台灣的種種!!!

神話在2000年的時候來過台灣 開過記者會 上過節目 上過電台 不過大多資源已經都不見了TAT 超杯桑的

所以說 Teen Top和台灣的緣份(!) 怎麼能不細數一下呢呢呢!!!

 

此貼紀錄Teen Top在台灣有過的訪問 還有2012年3月來台灣的資料畫面:D

我永遠都記得每次電視要播孩子訪問我霸佔電視蹲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樣子(大笑)

 

111003就是愛JK-Teen Top訪問(上)

是香水時期喔>_<

裡面說節目上有教過clap舞蹈 可能是預錄的關係 事實上訪問播出後才教 我有跟著學 但實在四肢不發達-_-

 

111004就是愛JK-Teen Top訪問(下)

L喬小朋友穿高跟鞋很開心吧?因為變高了kekeke

還有馬上飛過來台灣TAT 超可愛的 玩遊戲也超可愛的 怎麼辦?!(邊寫邊看超慢速中-_-)

 

bbaku

111205日韓音樂瘋-Teen Top訪問(上)

你看 Ricky整個就是很好欺負 不變的道理阿 哈哈哈

 

111206日韓音樂瘋-Teen Top訪問(下)

不能錯過 創造的吐煙技(是說 好久沒看到了呢)

耍帥的L.Joe~

 

這裡插播Trendy訪問!!!

台灣的韓流雜誌Trendy 在香水時期也去訪問了Teen Top

不是要打廣告(他們也沒塞錢給我的T_T)這是我個人買過最值得的一次雜誌

Trendy偶像誌第28期 總共有12面喔~當初買完一看就超開心的

雖然字不多 但是圖片秒殺!!!超讚的啦!!!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是說如果有賤價可買 可考慮一下:P

僅此放一頁示意呵 如果有人想看完整內容我是有人掃過的啦 恩 要的話留言e-mail給我?

寫一點話 不要只留e-mail喔知道吧^^

 

2012來台灣之前的問候

(不要當眾抱抱好嗎!!!)空當空當心臟要跳出來了

 

我突然發現天地穿的這件褲子 不是L.Joe在黑隊表演穿的嗎O_O

120315就是愛JK-Teen Top台灣FM畫面

我只能大喊我超後悔沒去的TAT 因為指考啦 還有因為大神啦!!! 下次來台灣我一定到!!!(約定)

 

120315完全娛樂-Teen Top台灣FM

 

120316日韓音樂瘋-Teen Top 台灣FM畫面

不得不說 台灣Angel的應援真的超給力 比台灣公主還給力Q_Q

 

之後3月來台灣的訪問

120320日韓音樂瘋-Teen Top訪問(上)

有提到一位心得T_T

 

120320日韓音樂瘋-Teen Top訪問(下)

有亂搞的小劇場(突然覺得人生劇場狗血可能就是這樣來的...)

也有亂搞的個人時間 人家都是個人時間要長一點 你們就要越短越好-_-+孩子們!個人時間是獎勵欸!!!

不要忘了8:29的"春光外洩"

 

120322就是愛JK-Teen Top專訪(上)

5:27我大笑←笑點低 為什麼節目組這麼會找亮點?

 

120402就是愛JK-Teen Top專訪(下)

吃貨 還有捉弄MC(我懷疑你們是第一個跟吳建恆玩這種的-_-+) 我覺得不愛上孩子真的很難啊 好可愛!!!

 

這裡 當然還有Trendy訪問 是第34期

一樣 只放一張圖示意 想看的話留言(wink)

廢話一下好了 其實台灣的訪問雜誌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都圖又大又多 但是訪問內容卻普通(字超少) 對我來說我是喜歡看內容的人

我買一本韓文雜誌中文版都覺得好充實 因為圖片好看 訪問內容又紮紮實實

日文雜誌品質不用說 讓我意外的是大陸雜誌也超棒 大陸的COOL雜誌記者真的功課作超足

從文字間就可以看到記者的用心 這點 台灣要加強~

 

120619就是愛JK-偶像教你說韓文Teen Top

 

121022就是愛JK-Teen Top專訪

 

最後丟幾張來台灣發的圖

我記得上次來台彎其實有些不好的印象...

比如 不夠守秩序的Angel們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是從推特上或米兔上 比起去別的國家推很多 台灣相對就少了點(當然也可能是行程緊湊)

也有可能我自己過度解讀ˊ_ˋ但就是希望 下次來的時候 我們應援要一樣棒 秩序也是^^

Teen Top都沒有忘記過台灣Angel的(我自己說的)

歐巡完正規 正規完估計在韓國開第一場演唱會 假設亞巡 拜託來台灣好嗎?

我一定一定會去的啦T_____T

 

接下來的正規 我喊很多次了 一定會很棒很棒

正規專輯是一個歌手的重心 他包含至少要10首歌 會完全體現一個歌手的風格和想法

希望這樣的代表作 會好好大發 然後再次造成比迷你二更大的炫風 席捲整個歌謠界

我知道你們可以的 會成真吧^-^

Teen Top加油 在台灣的我會用力用力的好好愛你們keke

文末 放一個好玩的東西?

雖然不是在台灣(是在新加坡表演後台) 但是有大家熟悉的台灣歌手羅志祥 是不是格外有意思?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