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的音樂報告,覺得做完只報告結束很可惜

如果還有人不太理解神話 這篇應該可以說明白^^

特別感謝一些部落格 給了很多很棒的參考!!!

還有我的組員們 讓我開心報告神話~~~~我的神 我的傳奇!

以下!!!

*注:成員及神話近況為2011年5-6月之事*

 

*注1:神話在2012回歸後 自己創辦公司(韓國首例!)
所以所屬公司改為→SHINHWA company 並且由Eric與李玟雨擔任代表
而海外活動則由Open World代為辦理*

*注2:神話所屬公司變更史:S.M. Entertainment→Good Entertainment→SHINHWA company
(當初文中寫的Lifeworks應該是這陣子沒回歸之前的訛傳或過度期 僅此更正)*

*注3:大賞是所有歌手的夢想,不僅僅專輯銷量要好人氣要高,
當年也須再韓國做一定程度的宣傳才有資格!並且一年一個大賞,你就是當年的最高歌手
本賞是大賞的入圍者,二賞的意思*

*注:順帶整理後輩以神話為目標新聞,證明我不是在唬爛:
Super Junior"神話是role model"
允兒“少女時代不解散,能像最長壽組合神話一樣就好了”
bigbang「我們也一定要像神話前輩那樣」
SS501看到走過10年的神話組合的前輩
Beast‧視神話為奮鬥目標

*注:在強心臟110222終結者特輯裡 可以看到SJ和BB怎麼講述神話在後輩間中的"傳奇"*

*注:不過後來[GO!海灘(Eusha Eusha)]居然大紅了 成為神話代表作之ㄧ
SS501 - Eusha Eusha

 

*注:送你後輩版本[T.O.P]
[HD] TEEN TOP - TOP (shinhwa)
SNSD TOP Live 2008 09 07
20110422 MB Infinite TOP Shinhwa
superjunior神话《TOP》

*注:送你後輩版本[Hey come on]
100715 ZE:A - Hey, Come On

*注:送你後輩版本[Wild eyes]
SHINee- Wild Eyes LIVE [HD]
[10o705] tv N |\|ewton - Infinite (Wild Eyes)
20090430 After School - Wild Eyes (Shinhwa)
 MBLAQ Lee Joon dancing to Shinhwa's Wild Eyes
少女時代潤娥wild eyese ←所以我說wild eyes是男人的象徵咩XD 

*注1:韓國團體到底多短壽?神話是韓國第一個發行第六張專輯的男子團體...

*注2:送你後輩版本[Perfect man]
틴탑 (TeenTop) - Perfect Man (Live)
SS501-Perfect Man
091015 MCD Heroes Choshinsung - Perfect Man
[101114] U-KISS - Perfect Man

*注:波塞冬後因種種問題告吹 改演出間諜明月*

明年神話就要回來了!!!

然後再過幾天Andy退伍阿!!!

真的 再造傳奇的樣子 雖然很難想像一個藍圖 卻充滿期待感--

我說很難想像是 我不知道神話會給我什麼爆炸性的回歸~~~

我等著被炸到灰頭土臉 在所不惜!!!

雖然我也知道 就是我們這種期待讓你們感到壓力 很辛苦...

但是但是 你們可以的嘛 ok的!!!

2012 等誰? 我等神話!!!!!!!!!!!!!!!!!

 

最後附上 我真的超愛的2007年末頒獎典禮特別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