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一下李章言代表放的台灣橙海:D

要單純看512後記的請直接拉到 因為我習慣先囉唆(笑)

其實寫後記我還滿懶的...畢竟我非常長舌 一寫下去真的很花時間(搖頭)

可是~好吧我也蠻愛寫的 每次都秉持著 不管多少人看 我就自己爽(顆顆)

512當然,是一定要寫的 我這生中最值得的記憶點之ㄧ 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我喜歡上神話5年了

也就是 其實剛愛上就面臨神話當兵 馬上開始漫長的等待

這真的對我來說很不簡單

還記得看著10周年演唱會DVD哭的淅瀝嘩啦的我

那時堅守的等待,於是在四年之後,終於成真!

同步買著10輯.看著打榜直播.幾乎同步追著每個放送訪問

還有一起奮戰的一位...

這些,都讓我深深覺得...老天爺!我沒有愛錯人!

很多人疑惑、很多人為我的瘋狂感到神奇,而我只能說,

沒有親自感受過,你真的不知道愛一個人可以有多幸福,還是一次愛六個

那種力量,真的很嚇人!

512我沒有哭(或許是太激動驚嚇過度XD)

但在我回家寫日記寫下「5年來我終於完成其中一個夢想」

眼淚就嘩啦啦的迸射而出...一發不可收拾...

沒錯,5年來我終於完成其中一個夢想,那就是一定要親眼看一場神話的演唱會

如今 在2012年5月12日 他成真了!

真的,像夢一場...曾經在夢裡幻想無數次的場景,華麗麗的實現了

很早就到會場~大概2點多吧~那時候就好多人了

免不了的就是排隊排隊還是排隊

領應援包.哩哩扣扣~還有傳說中的「束口袋」

(真的是塑膠袋吧...雖然我在就是愛JK看到過了 還是 -''-)

6點鐘進場,不過站票先 所以我們坐票又排隊排到6點半才進去啊

完全還是不能理解水瓶瓶蓋要丟掉的理由...

一看到舞台~wow都要瘋了 雖然前一天李代表有事先公佈樣貌

可是還是忍不重驚呼啊~閃著那個神話的Logo,完全讓人興奮有沒有?

我坐在阿波羅D,恩,還可以辣這樣 旁邊坐的是從高雄來的布丁

我們以為會準時開場..所以邊跟著放的音樂哼 50分就折了螢光棒了

結果...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大家都要不耐煩

第一次想拜託不要再放神話的歌(笑)

6點大概17分(?) 終於~! 燈光暗了

當小提琴女神出現 真的 興奮到要爆炸

天鵝湖音樂 螢幕上出現六隻齊飛的天鵝

接著羽化成六位成員,從開場就感動到不行,我和布丁狂尖叫啊

(算一算開場就用力喊12次以上~先是VCR成員的名字,再到羽化成人 共6×2=12次)

台灣場的神話山!好棒啊~

大螢幕打開時站在我面前活生生(?)的六個人

我真懷疑自己的眼睛0_0

聽著live的改編版T.O.P (在U&I有表演這個版本)

真的好喜歡合聲RAP!李玟雨的合音我真的好愛「do you wanna see the light,or stand alone」

真的想問你為什麼這麼厲害! 我覺得4年過後李玟與的合音真的進步到一個境界

合音是很難的 好的話會加分 壞的話是魔音阿 音準超重要←看選秀節目心得:P

氣派的天鵝舞!淚水都在眼眶打轉 好笑的是沒人敢哭(至少我這區) 太震驚了是不

 

六個人的心情和狀態都好極了! live簡直和CD無異!

之後帥氣的Hey!Come On 我大愛的開頭帥氣舞 嗚嗚嗚太帥了

激動的齊唱Hey!Come On 尤其不能錯過李玟雨的獨舞!

他走到T台前方(生人變清楚了!!!)帶動喊Hey!Come On

喔喔喔喔喔--太帥了! 每次都是即興阿 太帥了

反正我就一直在失控當中 我也寫不出什麼新的形容詞 請見諒:P

第一次ment了(老實說我在腦袋幻想過好多次ment內容,所以真的很期待)

跑不掉的問候! 能一起喊我們是神話的感覺太棒了

在網上有公主說還是不齊XD 總之當時我大失控 也沒發現!

最神奇的是我這四年練就的韓語聽力,讓我512整場90%以上都聽懂呢!

大概都是說 神話六個人這樣來台灣開演唱會是第一次阿 好好玩阿 會帶來好舞台啊

換文艾利說話時 M去拿水擋到他 他還把他推開XD

(台灣記者居然拍這有愛的畫面-''-)

貌似對Jin的開場白沒印象,後來才想到當時大家好像都focus在一旁親密的SD

烔完學了一堆很可愛的中文,演唱會拜託是怎樣撲撲撲

Andy說話的時候 ending有位粉絲大尖叫 害大家都有點笑場~

下首,天哪,無法但定了 居然是Crazy!!!

印象中是沒有唱過live的呢 打榜也是都對嘴

這首歌最大的亮點除了MV超好看外,三主唱齊聲飆嗓是最大量點啊

因都要拉長 喔喔啊啊的 絕對不是好駕馭的歌

可是 神話真的超∞ 無線強的,與CD無異辣!好好聽!

接下來是痕跡,大螢幕上分割成六個畫面好有氣氛

(沒記錯的話小小聲說...M有唱錯詞含滷蛋混過去kkk)

彗星和烔完的高音真的沒話說,更別說RAP組,Eric簡直是神人!

彗星在唱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他脖子爆血管阿~好賣力好性感←阿 有點變態-''-

不過Andy其實還是腰疼...看的出來他很辛苦TT

可是還是不望給很多笑容,就甘心:(

前進號稱啥髮型都是的又在這次換了個Hairstyle~當然也都很適合

VCR,哦,是前進口白的那個~~~在看一次還是好好笑

我聽到後面的男飯(?)還是陪來的也從頭笑到尾啊!神話不分男女的笑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愛他們咩!

還有因為真的太帥了,不禁瘋狂發出摸西打的讚嘆啊!

緊接著是橘色那套,開始警鈴聲,哦哦哦哦,Wild Eyes!!!經典阿經典!

我的判斷沒有錯,不是live!仔細聽的話你的婚禮也不是~~~

因為編舞實在太難了,會很累!OK的!舞真的是帥到炸掉

M的彈跳!Jin華麗麗的轉圈(←真的有XD不過好像不是point我只是單純絕的好帥)

再仔細看會發現彗星不會站到椅子上,其實很多腳要比較大動作跳的他都省絡

辛苦他的小殘腳啊~不要再受傷了~要快點好哇

Perfect Men的時候,阿,口號只有Venus喊最好-3-

連T.O.P的神話創造ending也沒能好好喊~~台灣果然是第一次啊~~要越來越好!

很好笑的是Perfect Men的華麗踢腿動作阿(是相當整齊&高度一致的我超愛動作)

彗星不是不能踢嗎,略過動作後就沒跟上一小段~太可愛

好愛大螢幕分割6個畫面,帥斃了!

又ment了(我聽的懂多講一點!)

大概記得呢 烔完堅持要說那句奇怪口音的

「你們的心 神話的心 都一樣」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李玟雨就慰問受傷的Andy和彗星「腰還好嗎」「腿還好嗎」

彗星居然回答「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烔完還知道說「沒關係」

然後前進就提起留學派的三人 叫他們講英文XD

自己還挖洞給自己跳,說自己不會韓文不會中文只會英文

於是李玟雨就給他配Bbox讓他RAP(老李 Bbox好性感阿)

前進RAP到最後用對不起急收尾是怎樣

反正神話就是好笑 怎麼樣都好笑 所以每次ment都逗的我們樂咧

接下來是一連串三首High歌,Time Machine.How do I say.Usha Usha.

到加長舞台前唱好棒啊!!!近多了TT

這場演唱會整個見識到神話混亂CP的功力(!!!)

6個人簡直什麼都可以玩kkk

除了有人體疊疊樂(看到M大字型趴在那裡我整個笑死了)

 

然後文艾力和安迪再疊上去~本來想看疊六個的(噗)

不過彗星一看到腰傷安迪就打住阿 直接踩在人家pp上 得意的唱歌

然後前進也跟進 整個就是 玩很瘋

當然抱抱摟手牽手什麼不勝枚舉...不愧是shinship王阿!

具體忘了是哪首歌 彗星在solo唱 其他成員爭相要掀他衣服

也有一段呢 三主唱站左邊恨賣力在唱 RAP組在右邊不停搭肩伴舞

常常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該擺哪了*_*

然後哥們心情真的很好~握手蹲唱什麼 真的超近的好羨慕阿(哭)

Usha Usha真心High啊 一起喊口號的感覺好棒好棒啊

Time Machine背景放神話從出道到現在的 可惜大家根本沒控看XD

Usha Usha華麗麗的中間舞也好帥 申歌手沒跳不過也很高興的在後面High

VCR第二次,背景音樂是Be My Love(Legendary~SHINHWA♥)

是從回歸記者會到全勝打榜放送的幕後畫面~還有神放花絮呢

種種花絮 超多笑點搞笑的 當然笑聲連連阿

尤其是火星來的那位 常常從鏡頭閃過阿 太可愛了

當然還有感動的一位瞬間 大家都驚呼了*_*

接下來換了帥氣的襯衫辣(大心 真的好帥)

 

唱了十輯的Re-love和On the Road

我發現慢歌我都容易恍神啊 現在想起來記憶點都不深-3-

可能是因為真的live太像CD了 整個容易忘記在聽live

好在事後重聽這些歌的時候 才有想起一些我跟唱的種種啊~

live真的真的沒話好說

李章言代表才說因為演了音樂劇 烔完在亞巡聲音好像更穩定清亮了

我完全大有同感! 彗星是一直都駕馭的很好 烔完反而讓我覺得驚豔啊

長音高音什麼都好穩 好幾次我自己都發出讚嘆聲 然後忍不住比b(真的)

看到有人說因為安迪不舒服 所以每次他唱我們就叫特別大聲

想一想台灣妞好像真的有 大家完全貼心啊

On the Road好愛MinJin合唱段 說了 M太強了真的

然後兩個人也忍不住牽手了XDDD

ment

一開始Eric就摸著彗星的頭髮說 「頭髮好漂亮啊」(能夠講這種詭異話題也只有神話)

 

還問我們漂不漂亮XD 烔完一直在幫彗星擦汗~

接著就燃起要RS bobo的聲響 彗星還馬上說「西漏」

Eric倒是樂意的很(噗)

然後M就問說 大家有沒有看神話放送? ←吼 當然有當然有~這樣好看!!!

然後就說他和Andy不是bobo了嗎?貌似說以後也會看到RS bobo(我忘了 錯了見諒)

但是很可惜呢 台灣廠RS bobo失敗-3-

接下來前進也宣傳了神放一番 我們大家搶著說好看

記得彗星很驚訝說「我們不是12年來台灣一次嗎 為什麼大家韓文這麼好?

一提到神話放送 就說都有看 嚇到我了」

事後看到主辦說後台神話很怕大家都不懂 想說要慢慢講之類的

想不到 其實我也想不到自己都聽得懂啊:D

翻譯問題 有報紙還寫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要翻譯 不是因為我自己懂

而是1個人講話翻譯還好 像神話這種七嘴八舌的(大笑)

講1翻1 要回話的點都沒了!

我相信今天如果請一個人一句一句翻 512的ment絕對不會這麼有趣

回到ment內容 烔完又冒出很多難懂的中文 惹的有點冷場

他只好自己「晚安」裝離場 哈哈 M為了拉近距離還叫烔完「jacky chen」

安迪一直沒說話:( 不過要他開口他就「撒啷黑唷」真心感動阿:(

是中毒!!!不過...台灣沒有沙發 所以坐階梯:P

 

M的woo~~~好好聽阿 然後M和Eric瘋狂"調戲"彗星

 

害前進唱的時候大家都顧著叫...kkk

最後一段與女舞者舞也好看 神話真的舞台沒話說

再來!是你的婚禮!!! 從開頭就華麗麗的Eric領舞

整支舞真的難 真的複雜 幾乎沒有重複的舞蹈動作 但是真的非常華麗

喜歡M靠在Jin身上的那個動作「Love me~~~」

對了!哥哥們真的很會流汗,從大螢幕上看每個人常常都是汗流浹背呢

VCR time!!!

是前進口白那段同個場景 哥們要討論回歸事宜

六個人在一起就是無法真摯啊!這就是神話

雖然Andy一直試著拉回話題←變成熟的忙內  當然也無效

烔完首先就笑起前進西裝口袋裡的衛生紙 什麼跟什麼

大家都快被笑死了 幾乎每2~3句都一大笑...真不愧為藝能感神!!!

Eric說「我們不是都一年發一張專輯嗎? 這次隔四年了」

M「所以我們要來一年發4張?」 Eric「不是 那太扯了」

「我們來一張收40首歌!」

源源不絕的笑點! 最後都會下一個很奇怪的結論

「我們以後不要再批評對方了」「就你批評最多你還敢說」「對不起~」

然後大家互相「沒關係」...所以結論就是「沒關係 神話加油」之類之類的= =

當然談話中也略帶感性 前進說「雖然10年可以改變江山 但我們好像都沒變啊」

最後再補一槍「噗 還有6年...」

於是接著感性的氛圍 就是Once in a life time囉

音樂一下雞皮疙瘩整個出來 齊唱吧各位

Eric的口白衣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在想會從哪出現?

啊 結果延伸舞台沒有升降台啊 所以依然從大螢幕打開出現囉 然後是Venus打歌服之ㄧ

大家都知道了吧 神話史上最好笑的Once舞台...相信這會成為大家永遠的記憶點之ㄧ

中間的high light時大噴了雪片,噴的實在太太太太太多了!!!

就像打了馬賽克= =

 

哥哥們身上都佈滿了雪片!

結果輪到彗星要飆高音段整個吃到紙片唱不下去,全唱大笑!

他緊急用中文道歉說「對不起」我看其他成員也都很想笑XD

後面還是很好的大合唱:D 感覺真好~

最後MS要一起「Love for your dream」時 M就邊唱邊幫彗星拿掉頭上的紙片

果然一唱完 烔完就忍不住說「會不會太多了」哈哈哈 於是大夥開始玩紙片

M先演一次彗星吃紙片~還邊灑編自以為仙女

 

M又ment了 聽著聽著情話很多 所以聰明的公主們都知道

I pray 4 U !!!  誰不愛這歌阿誰

肌膚之親再現啊~!

亮點1.小李接受老李求婚?!

Andy是不是又很想說! 不要再bobo了XD

亮點2.連環熊抱

因為貌似快ending了 所以要真摯傷感點taiking

可是還是一直搞笑!彗星一直提醒「感傷點」都嘛沒用

Eric展現了普通謝謝和台灣版謝謝 超好笑的

普通謝謝是正經的雙手合十 台灣版嘛就明朗的表情加上b有力的謝謝

然後烔完依然說著那句「你們的心 神話的心 都一樣」還問我們他是誰 叫我們喊金烔完!

與神共舞C區一直有公主在吵鬧 烔完和M就叫他們停止XDD

最後有人拿裸體寫真 烔完一翻就翻到Jin露pp頁

當然就拱說要現在脫 要看pp 又展開脫衣戰kkk

反正一點都不認真的talk就接著唱Hurts囉

是坐在特殊的水晶椅(?)上 不過烔完和彗星從頭站到尾

M真的很會fan service...輪到他唱就脫外套*_*有夠帥的

肌肉線條啊!!!

說到這個,在唱Time Machine那段組曲時小Jin拖了外套只剩內T恤

由於流太多汗整件幾乎透明啊...-.,-噴鼻血我

仔細看脫了外套的wan也是...

Hurts完因為剛剛不認真的ment現在要認真了

Eric說幾年來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很棒 以後希望有亞巡都會加入台灣站!

聽到的時候 啊 各種激動啊...你看他們這趟心情多好(竊喜)台灣好棒

緊接著每個人都開始承諾!

彗星說就像他之前開solo con時和大家承諾會帶六個人來一樣 這次也會兌現承諾 以後再來

Andy也說了類似的話TT  烔完提到他昨天去了夜市

尤其M 說他下半年要開始solo活動 作為solo 個人也很想來台灣開唱!

這些真是 又驚又喜又感動...像日本.中國一樣,台灣預備成為神話亞巡定點了呢!

也不停宣傳神話放送(512是好日子 神放收視也創新高^^)

Venus!!!面具面具!!!天哪我這區都不敢怠是怎樣= =就是要人多才壯觀啊

於是我一個人戴上了:)應援很好 舞好帥好帥

記得最後Eric領舞那段大螢幕放映出問題-3- 害我們帥帥的Eric一直leg

dance完神話說我們的面具很酷b 然後說我們像XXX

後來才知道XXX是指彗星的dance替身

被抓上台的龍奎哥!!!最高!!!

M說是最後舞台了(不要阿!!!) 然後說了真的很謝謝大家之類的

也說了 台灣是NO.1 啊啊啊不敢當不敢當TT

是Brand New!!! 好霸氣阿 歌一下去就瘋了我

只可惜我獨自喊著應援TT 前進solo舞還有彗星拉完高音不是都要神話創造嗎(哭)

END了...

於是要安可 可是喊安可真的很怪(我覺得) 該喊神話山吧

所以一開始喊安可大家就噓掉...我心想 天哪 這種程度神話想出來也不行吧冏...

好在後面就開始有人帶頭喊神話山 這才OK(台灣場 下次會更好!!!)

M躲在大螢幕後面說著化 問說要不要one more?

然後唱起自創的歌「I love you~ I love Taiwan~」問說還要表演嗎?

就讓我們用英文倒數起來「ten~nine~eight....」

終於!YO出現了!!!RicMin帶著兔耳朵豋場完全可愛

 

開始玩啦!!!這時坐區的人才通通站起

(我不知道是不是神話知道場地問題所以都沒有在這之前叫我們jump...)

我也不太敢大跳(地板好可怕) (所以說明年來要換場地辣 我要大跳!!!)

看著他們玩就很開心.握手丟東西什麼...超好的 而且還玩起灑水!

M被弄得整身溼

Jin後來也整個被M潑~當然也潑了fans(嗚 聖水 我也要!!! 我不會比X)

尤其是M還含了一口水噴往公主們←我跟我身邊的人分享這段大家都喊噁 可是...我好想被潑啊!

再來是OH~

Andy真的看起來很累很不舒服Q_Q喉嚨不知道是不是也不舒服 記得看到他摸著自己的喉嚨...

感覺好辛苦嗚 Andy 台灣擔當阿 愛你了!

OH OH OH OH一直很爽的喊 最後也溜搭蠻久的

有丟擦滿汗的毛巾 再度想要啊(我媽:很髒~請勿帶垃圾回家)-3-

M邊叫我們jump還喊我愛你們(中文) 超棒的

彗星也一直幫忙喊 還b說很棒

最後彗星問Andy說「Andy, do you love Taiwan」

Andy回答「Yes! I love Taiwan」接著彗星就要他「ask me」於是Andy也問了

然後彗星回答超可愛「I love love love love Taiwan!!!」

玟雨怎麼可能不來湊咖?一被問就指著大家說「I love you you you and you」

神話一直說台灣崔勾..當然也有很多我愛台灣!

好可惜沒有二安 真的 還一直堅持的說(哭)

之後M和Eric有出來拍認證照 大家都有看到吧

美麗的台灣阿 平安的結束演唱會了!

總共2小時又10分鐘吧 真心太短了吼

 

 

512就如此順利的結束了 清晰又模糊的記憶 很靠近又略帶遙遠的心情

就像彗星在324首爾con過後說實在太感動了 或許就是為了這份感動才要繼續當歌手 

我想說 我們也是

或許就是因著神話每每帶給我們巨大的震撼和感動 我們才願意成為神話創造 永遠守護

等待的四年來

我以為4年的等待讓喜歡變成一種習慣

事實證明我心中還是只有神話

當他們在次躍上舞台 展現那份熱情與熱力的時候

 那顆再次感到前所未有振奮的心 是無法說謊的

那樣的熱情與激動 原來除了神話 誰都給不了我

從寒假凌晨獨自排隊買票,到神話回歸,再到512的到來

這中間 真的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從乘勝長趨中我理解到 4年沒有我們想像的容易

10周年演唱會上的承諾 看似堅定 確有很多不確定的阻礙

我哭了 為了神話的辛苦 也為了自己以為神話很容易的無知

這個回歸 有太多難以言喻的感動

中間又困難重重 從SBS打壓 到OW出問題

還有非常不容易的一位

我曾經很生氣的抱怨說 為什麼 神話走過14年苦還不夠 還要再更多更多

為什麼別人不會遇到的鳥事 我們就這麼多?

但是或許就因為這些種種 神話和神創才得以顯的更加珍惜這一切 更加幸福

我是不曉得 多少人對這回歸是開心的 又有多少人嗤之以鼻

但至少 我身邊的Kpop飯 都是非常羨慕與尊敬的

尤其是兩個S的和也有神字的飯 真心羨慕到不像話你知道嗎

也有好多人跟我說 神話回歸氣勢好盛 那種霸氣多震懾

更多人稱讚Venus 很多人都特地跑來跟我讚嘆

還有10輯是多麼好聽 多麼不口水 多麼神話

可以喜歡一個讓你如此驕傲的團 真的非常幸福 不是嗎

 

成為傳說的512

台灣後援會創神各位真的最高 大家都辛苦了:D

神話心情好的不像話阿 還下了那樣的約定

下次 一定要想法子做最貴的阿~512沒錢親密接觸真的超怨嘆的:(

還有呢 我們18歲(高三)公主團也約定了

以後每年一聚會 就在神話演唱會

堅強的10代神創我們 我們身邊幾乎都充滿了別家KPOP飯

因此常常感到特別孤單阿(別人總是覺得喜歡神話奇特TT)

但能認識你們 讓我知道 我愛神話不是荒唐怪異 是我們小小年紀就眼光超好

哈 我們都玩笑說著未來要接替幹部呢 未來未來

(說到10代粉絲 神話真的強大 好多Teen Top小天使都轉眼掉進神話黑洞 我老了 好可怕)

放下應援包小卡種種

最後還是謝謝神話

富足我的人生 4年的等待好值得

而你們也一一完成自己當初被嘲笑的夢想

神話公司 還有 神話放送

所以 神話博物館 不要笑 會成真!!!

我知道我這一生真的只有神話了

神話oppa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啊

 

我們的心 神話的心 都一樣

下個14年也拜託了!!!

下半輩子也可以拜託嗎!!!

神話的下半場開始了~!

SHINHWA FOREVER

*以上圖片來自各大神話站 如果不願意被放上來請告知我 我會立刻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the return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