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

先肺腑之言一下

剛飯上神話的時候 東西真的很難找

雖然資訊的確也沒有現在發達 但是在08年 也沒有差到哪裡

難找只是因為 東西很零散瑣碎 神話出道10年 要惡補的東西太多太多

因為找不到重點 所以補課很辛苦 東看西看 到處不全 

以一個新飯來說 最想要看到的不是日記新聞一篇篇翻來看(當然 有時間的話這樣最好)

我想要快速抓住重點 然後不要遺漏任何重要的大事.綜藝和表演

我花很久在補神話的課 或許到現在還有缺漏 但我真頗盡力XD

神話的功課我沒辦法替大家整理 太多年太多事加上本人經驗太不足...

有鑑於此 我想 Teen Top的部分 我是可以做的

用我自身找資料的辛苦經驗 還有找資料途中我會想看到什麼 什麼不想錯過

我希望做一個 新手天使來到 就能快速掌握Teen Top所有大事件的部落格

或是一個想了解Teen Top的人來到 不會因為資訊不足 就放棄了解

如果真能因為快速看齊資料而能更快上手了解孩子 喜歡他們

我覺得 這很值得!

 

我在記錄神話和Teen Top的點點滴滴 三不五時再來個廢話文

如果來到這裡 能讓人有愉悅感(?) 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哈

 

關於部落格觀看守則 欸 幾點如下

 

1.因為本人過渡溺愛 或許有時不小心對其他團有冒犯之處 非我本意 還請諒解:(

2.文章裡貼的YouTube影片連結如果喪失 恩 因為補過後還是會因為版權被刪

  所以基本不做補影片動作 會留下影片標題 可自行上網Google 會有大陸那邊沒被封的網站可看^^

  還有勞大家自己動手!!! 如果真找不到 再留言給我 我會一起幫忙:D

3.請不要盜文章或盜圖 轉載請註明出處 圖片請自行重新上傳

4.對於文章裡內容有疑問想分享閱讀不順有甚麼內容想看的都能盡量發言 我都會很樂意回答(別因為人家太搞威就不理我XD)

5.勾搭留言是我最大動力(笑)

 

感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