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5451_644891379233053_271883298152216777_n.jpg

上一篇文章寫在7月,悄悄陷入NU'EST坑。過了3個月的今日,完全化身成拉芙去參加演唱會。

看完只有一句話:能當L.O.Λ.E,太好了。

 

當初寫完101那文章,有傳出Wanna萬和NU'EST都要來台灣的消息。當時我還心裡想著,看黃旼炫最先,要買最貴,NU志在參加。

想不到這三個月風雲變色(?)對NU'EST的喜歡無可自拔的一直增加,一個從渺小的路人粉轉成真L.O.Λ.E的過程~2期也加入了、十月回歸也一起好好奔跑了、也見證了NU'EST拿下6年來第一個一位~怎麼說呢?久違的找回當迷妹的興奮與幸福感。其實沒有什麼其他原因,就是沉迷於小孩子們的「用心」而已。

那個像剛出道藝人的純淨感,身上沒有過多修飾,眼神裡沒有什麼雜質,對任何事情都只求盡力做到最好。那樣的初心、最簡單的感動,很容易傳地到人的心裡。即便這是因為現在的一切對他們來說的確是像重新開始,但看過去的採訪、節目都可以感受的到,NU'EST就一直是NU'EST的樣子。乾淨且真誠。

這樣的印象在演唱會裡更加得到驗證。

 

這次演唱會是和一個朋友,莉莉安,一起去的。在公司裡面有幸互相認識,一起追PD,然後一個不小心一起掉進去當L.O.Λ.E

買票的過程不能說是順利,最後序號落在中間。但~可以入場就是好事!反正,後來才知道序號根本不重要,有參加到這場盛宴就夠幸福了!

雖說當初一公佈場地,還全站席,大家都哀嚎說,場子太小、站區太辛苦。不過事實證明,小場子的溫馨+全站席的熱度 的確是整場氣氛極佳的因素呢。

●是吃CD的完顏團阿!

上圖是當天和NU'EST的距離! 不要看中間鴻溝那麼大,全區視野超棒阿!!!場內大概沒甚麼人在看小螢幕,能直勾勾盯著4個人臉的程度,光這點我就先跪下

看到4個人的神顏,老天阿我先死一輪~真的是,都太好看了。那帥度就是言語無法形容,整場演唱會都在淨化眼球。

一開場여보세요(Hello)就讓我叫到昏厥(?),多麼想看的神曲! 全場一起大喊口號應援已經夠沸騰了,當我本命鐘炫在我面前念那段Rap,配著他克力司馬的表情與舞姿,我真是覺得,媽媽呀,這裡就是天堂!

接著一串新歌+近年主打齊放,JR開全賣很明顯,那個低音Rap令人愛到無法自拔。音響好的近乎完美!沒有任何爆音、麥克風亂叫的狀況,可以100%沉醉在Live之中、好好感受NU'EST吃CD的功力。

慢歌不用我說,快歌雖然應該是開MR,有小墊聲,但是,各位看官! 姜白虎就是你們所知道的那樣,肺活量一級棒,不斷的用高音轟炸我的小心臟!

主打Where you at不用講,親耳聽到女王騎士最末段一串nononono還有ONEKIS2最後高音,眼淚都要掉下來了!豪好聽!

最重要的是,整場看下來,4個人都很好的消化了旼炫的Part,完全感受不到少一個人!很謝謝成員的努力!黃旼炫一定超以你們為榮!

以及雖然不是甚麼大型演唱會,舞台布置、燈光效果卻很不馬虎!也是為整個演唱會加很多很多分。光看照片就太美了不是?

●意外的禮物:너네 누나 소개시켜줘(把你姐姐介紹給我)、어깨를빌려줘(借我肩膀)、티격태격(吵吵鬧鬧)

當天聽到너누소(把你姐姐介紹給我)真的是!!! 號稱今年最幸福的一件事也不為過!!! 我在場外排廁所的時候就先聽到這首彩排聲,真是秒激動,又不好劇透給莉莉安,因為我知道現場聽到歌單驚喜度會多讚!

要知道,NU'EST的非主打都很好很好聽阿! 而這首更是,可愛+甜蜜程度破表,在聽到珉起口白:姐姐有男朋友嗎? (秒大叫:沒有!!!!)那我喜歡也可以嗎? (嘶吼貌:捏!!!!!) 已昏厥!

身為姐姐飯的我,從這邊開始全程癡漢笑.....拜託一定要看飯拍QQ 看孩子們多好看

加上我是站在(面對舞台)的右邊,整個就是一直被JR天使笑爆擊

undefined

其實這歌,旼炫Part很多~但難得聽到白虎版本的主歌真的~不一樣的甜阿!!! 還有中後段小山洞動作REN從中間出來唱著主歌,也是好好聽~媽呀~舞有夠可愛!努那已倒地不起

어깨를빌려줘(借我肩膀)則是和사랑없는 사랑(無愛之愛)一樣,都是正規一輯裡比較經典的好歌,所以這曲目驚喜感比較沒那麼大。只是呢! 原曲是只有JR、Aron和범주唱的,近年有白虎取代범주Part的版本這樣。

BUT!就是這個BUT! 看到走出來唱副歌的REN!!! 又驚又喜!!!!!也唱太好!!! REN近年唱歌進步太多了~從PD101能夠好好消化那呀那高音就知道,這孩子現在就是個小主唱阿!大家都好好稱讚寶寶一下吧

然後可以親耳聽見阿龍念那一串英文RAP! 已滿足QQ

티격태격(吵吵鬧鬧)就,神專Q is的收錄曲~以為사실말야出現機率還比較大,沒想到是這首! 做為壓軸曲,可以看到4個人盡情在舞台上玩樂。因為到最後了,我就死命盯著金鐘炫,看他在別人的part時對嘴,我就負責星星眼。

只可惜,居然給我在跑去左邊的時候做了卡咪動作,森77我沒看到!!!!!!!!!!!!!!!! 還好,白虎也是在這首歌的時候對了右邊好不容易舉了個手指愛心,好吧可能有得必有失..。

(圖片CR LOGO)

最後感嘆一下Aron唱的最後一句너와 나 함께 할 사이~我在現場是直接融化謝謝。

●氣氛最高點:FACE、ACTION、GOOD BYE BYE、LOOK

這一段應該就是讓我喊到腦充血(?)的一趴~太High太High了!!! 在這邊也要感謝當天所有拉芙,都跟我一樣使出全身的力氣很認真的喊應援口號,應援口號喊得好,氣氛就直接上天堂,簡直太棒了!

回頭看飯拍,發現大家喊FACE喊得真的太太聲,還見到JR嘴角一抹淺淺的微笑,這需要自我稱讚一下! 難怪跳完FACE和ACTION之後,JR立刻感嘆大家的歡呼聲

還有必須說,在看完這場演唱會,ACTION在我心中排行直線上升↗↗↗,本來這歌就是在主打裡面比較沒那麼特別會被提的,可是!!!! 這天的燈光效果加上爆炸氣氛,根本要稱為神作! GOD ACTION!

一邊看真是瘋狂被震撼,靠夭太帥了吧?這合法嗎!!!!! 尤其是後半段Dance Break結束後白虎的高音掃射配上JR、Aron的RAP夾擊,我又再一次被K.O.--我精選的飯拍在這邊敬請移步。

而且我認真感受到什麼是用生命在跳舞,JR跳舞的樣子太好太好了,莫怪他跳完喘不過氣來講話。全員跳高動作一致也是很美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之後再回看ACTION以前的現場或是單聽歌,都找不到那天的感動,我只能說吧:ACTION就是要看現場!  有機會請務必看一次

跟我一起去的莉莉安看完也是瘋狂讚嘆ACTION,果然大家感受到一樣阿!那天誰也被ACTION電到不行呢?快舉起你的小手手跟我一起感恩ACTION、讚嘆ACTION。

GOOD BYE BYE與LOOK就是,我已經High到忘記還有這兩首可以High(笑) 繼續腦充血mode

都別忘記台灣場的小經典片段=JR GOOD BYE BYE忘詞,我真是看完他亂念之後回到位置上的小表情,忍不住噗哧 Aron和東昊還在後面給人家笑

全場合唱GOOD BYE BYE大好,崔珉起飆우린 빛이 날 거야高音更好!我也很感動全場拉芙一起完成我的夢想:合唱LOOK副歌!!!! 隨便去找個飯拍來看都是超大聲阿~

姜東昊可能也是聽到大家那麼High,一直用英文叫我們合唱,兩行淚都想掉下來了我。

另外,整個演唱會後半段REN都偏右邊,尤其是LOOK的時候,站位是右邊的。我就一直被他一邊那個手指的舞蹈動作、一邊燦爛笑俘虜!!!

崔珉起!!!! 我要把你綁架回家!!!! 拜託警察杯杯不要抓我,是他意圖使人犯罪

我真是~~~瞬間忘記金鐘炫是誰(不是) 

反正我看完這場就是破我記錄,有史以來第一次被本命外的成員大功心,豪可怕,結束後回到家腦子裡都是崔珉起,根本被灌迷湯的程度

默默的手機裡也多了一大推REN的美照,只能說,飯NU'EST...就是要無可奈何的一直內遇內遇再內遇(合理化)

●Talk:這就是NU'EST Vlive嗑聊現場?

因為是Special Concert,所以比起用歌曲填滿整場演唱會,多了一個20多分鐘的聊天環節!也因為沒有主持人,一邊聊一邊覺得頗溫馨,成員就像我們知道的那樣,從偽自然(都有台本嘛)的談話中顯現各自不同的性格。

第一次Talk自我介紹成員們「字正腔圓」的中文真是讓我超級佩服! 早就知道NU卓越的語言能力,但親耳聽到還是覺得幸福~尤其是可以聽見白虎自稱「中文天才」超讚的啦

還有聽見Aron講英文,太酥~他一開口我根本不想管他講什麼就先叫就對了XDDDD

中間放了NU'EST W Company的VCR,因為早在網路上看過影片,整個就變成我的休息區間,站三七步一邊休息一邊欣賞小劇場,大愛坐大腿잘한다~잘한다~잘한다~

然後就是搬椅子跟大家聊聊天的環節,就像在看平時他們做Vlive一樣,JR調控著整場的流程,成員邊配合邊耍寶(?),真是謝天謝地沒有主持人,可以原原本本的看NU嗑聊,滿足程度破錶。

雖然我聽得懂韓文,但跟翻譯互相配合,成員講完反應一次、翻譯講完再反應一次,也是很好玩~

除了新專介紹,還有讓成員都唱一小段Solo曲的部分,媽媽呀,滿足度再加20120315分

然後我要跟莉莉安去跪算盤,因為JR跟REN講過來台灣拍電視劇我們兩個真是印象全無,好拉,我會去把懷山找來看,取笑一下

JR:骨子裡就是個撒嬌王,全程天使笑之外,時不時散發小表情~看看那個炫耀抽到自己小卡的動作,超級無敵可愛了好嗎?

ARON:這哥哥也是一本正經的在撒嬌,叫白虎在他唱solo曲的時候一定要幫忙好可愛,說著自己第一次來台灣心情很好也好感人!!!  可惡阿應該cue一下歐巴襪那的

REN:果然是崔REN~帶著獨特的寵飯語氣,啥來台灣最想去L.O.Λ.E心裡、最想吃L.O.Λ.E的小心心(還要求我們發射手指愛心),老實講如果是別的愛豆講這些我就白眼先翻上去,但是到崔REN這邊就是一個合理、一個可愛衝出宇宙~全世界只有你可以這樣~他講這些話真是全場見怪不怪(成員也是見怪不怪),因為,這就是REN阿!!! 是不是!!!

白虎:在此先感謝在左邊鍥而不捨調戲(?)白虎的L.O.Λ.E從같이 가자(一起去)、같이 먹어(一起吃)、到珍奶的사줄게(買給你)、領專輯就要去대기실(後台)~惹的成員狂笑,實在是太有sense了

白虎在表演的時候就是帥氣mode,但一結束像在這種聊天環節,笑眼就沒停過,也不改耿直本性啥抽獎專輯不可能在這領啦、我們當然有準備安可你們不喊就尷尬拉←這啥鬼

中文天才也相當符合這稱呼的,標準說出「珍珠奶茶」以及很用心的用中文念數字~拿起手指在那邊數數真是,可愛爆錶了。

其間成員們一直在讚嘆台灣L.O.Λ.E的歡呼聲、應援聲,感覺得出來來台灣真是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各位這都是我們一起完成的,一定要好好稱讚自己!!!

當然最重要最重要的,我們的生日應援!

原先以為要失敗了(因為通常都是最後一次Talk會讓成員發表感言、安可唱完就掰掰這樣~),好險在安可後的感言時間,讓大家逮到Timing幫珉起唱生日歌。

看到珉起感動的樣子,我也真是很感動,尤其他居然還說出:能夠生為NU'EST很光榮。我想不管是任何人聽到這句話都會泛淚吧,孩子阿,你們就是要生來接受那麼多愛的!

 

 

最後的最後,想要說其實整場演唱會只放了一次VCR換了一次衣服,休息的區間算是頗少的,但孩子們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一點疲樣(除了跳完Action有點喘不過氣^^;),真的是一場上下一心,全場都很投入的演唱會。

台灣L.O.Λ.E們也很認真,用著自己不熟悉的語言,試圖唱있다면來取代喊安可~雖然Key起太高,到副歌集體崩潰真的史上最好笑,但相信大家那份用心,也很好的傳遞到成員們心裡了!

看完整場,撇開全場站區真是讓我腰痠背痛兩天,心裡完全沒有感到一絲遺憾,連我很想聽的夢話居然沒唱也完全忘記的程度~看了大家的後記,不管是路人粉還是真L.O.Λ.E都說好看、很感動,覺得很以NU'EST為榮,也以自己是L.O.Λ.E為榮!

其實吧,以我近年花心大蘿蔔的程度,真的,很不想在隨便說出什麼永遠的話。

但這次看完認真在心裡告訴自己,再信一次吧,他們會是永遠的,只要他們能一直這樣不變,我也要做到不離不棄!

雖然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到,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就像我到去年還心撕肺烈的喊著10,今年在對和尚公司失望加劇下,就漸漸遠離...(好了這篇不說別人)

如果要問我喜歡NU'EST什麼,的確當初帶有一點點不捨與同情,自己也理不出準確是什麼Timing讓我整個人跌近大坑,但看完演唱會我可以確信,就只是因為是NU'EST,就只是因為一直看到他們的好而已。

越挖下去,越覺得真的很好,不用修飾的樣子,5個個性迥異的人,帶著相同的誠懇,希望你們能一直好下去。

現在才是開始! 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

뉴이스트 W 김종현 곽아론 강동호 최민기 영원하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nu'est nuest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