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放上youtube影片就覺得很好玩(←白痴)

最近電視無論播人氣歌謠或是Music Bank難免都有些落寞阿...

畢竟,沒有我的寶貝們...

就算是秋天彗星回歸,那也是只能看SOLO舞台...

看到MC在說哪團哪團的come back stage就覺得格外羨慕...

現在常常被非公主的人說「蛤?那麼久才要回來 人氣都沒了」諸如此類的話...

聽了當然不舒服,尤其是現在台灣大吹韓風,我們搭不上,真的覺得很可惜...

不只台灣如此,那天阿茹請他去韓國的學弟幫忙帶點神話的東西來

那學弟是不哈韓,純去玩的~

但我就說:神話東西「應該很難找」(根據去韓國公主們的說詞..是這樣阿)

果真回來學弟在電話裡說:阿!學姊抱歉,我找不到神話,所以買了個super junior...

所以不只在台灣,在韓國也是神話在沉澱阿...

這時候就會更加想念神話...

當然我大可以向後輩團體尋求安慰,不過怎麼樣也吸引不了我(嘆)

最近在網上看著神話視頻都會想,奇怪,到底為什麼我會愛你們?

到底魅力在哪? 緣分真的好妙....

畢竟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哈韓,甚至說這樣愛一個韓國團體,是真的阿!

 

常常幻想14週年(沒錯 算一算應該可能14回歸了)(我正值高三是怎樣阿=''=)

你們帶著10輯回歸會是怎樣的畫面?

電視台天王降臨回歸似的大動作歡迎?比如說特別大舞台?

放送爭相邀請? 神創們還會在嗎?

我還可以聽到我弟讚嘆的.比任何粉絲團都大聲的神創歡呼口號聲嗎?

我還可以看見令人心動的橘海嗎?

這樣反覆想像著,10輯的樣子,好多畫面阿...

但是我想,我怎麼樣都想像不到芭?因為,你們總是給我們很多驚喜...

 

秋天彗星要以4輯回歸(哇!Minwoo去當個兵就要被趕過去了)

看見韓站在回顧1~3輯上歌唱節目打榜畫面,忍不住看神話的...

9輯完全無宣傳真的太可惜了!真的~

害我只能回顧到8輯,吼!!!

 

就邊看8輯come back stage,邊解相思之苦芭!!!

 

 

 

 

 

太愛Your Man的編舞了...所以...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