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這文...但後來想想,沒打真是太不上道ˋˇˊ

我的老天啊!兩年就這樣過了~過了~過了~~~!!!

我媽聽到Eric退伍,也很驚訝兩年沒有想像中長

從幾百天開始倒數,越接近退伍日子越興奮

數到個位數還覺得好沒有真實感...

終於,我真的等到了!

剪貼你入伍新聞,寫下不捨文字是多久前的事?

我還記得你入伍時我的心情...

然而,你真的回來了~!

當我一早開電腦,那時我弟不小心因為某線上遊戲把韓國某網設成首頁

我隨意瀏覽著當時的搜尋榜...

再熟悉不過的名字,就大大的出現

跑馬燈跳著播出最新新聞,那時,我就看見你的臉了

你依舊...笑的燦爛...帥氣的那張臉...

久違了ㄒㄒ真的...

我和大多數公主一樣,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們都做到了,我們守過兩年了!

那麼再守兩年哪會成問題? 每個人的心中,對於等待,都是越來越有自信...

我也是,看到你退伍,是不是 回歸也不遠了呢?

1+1=6*1/3  已經回來三分之ㄧ了啊

看著滿滿擠的不像話的粉絲,我也只想說,大家都沒有離開

有這樣多人守著你,守著神話...

親愛的,你看你多幸福!

攻佔各大搜尋榜不說,粉絲還是多到爆不說,看看記者對你的關心程度

我們神話家的男人啊,人氣沒有在減的^^

吼 瘦了瘦了

還有就是說,不是過兩年了嗎?

變老的跡象咧 恩?

可惡的帥男人,你為什麼還是那麼帥?

我的目光為什麼還是一直離不開你?

我們不是花美男,但我們可是不折不扣的成熟型男呢

今天在剪台灣報紙的時候,剪著剪著,還真給我泛淚咧...

儘管我還是覺得這一切多麼不真實...

啊,你也不習慣吧?不習慣鏡頭.舞台.媒體和我們的應援聲?

老實說,我超不習慣的現在(笑)

可能要真正看到你上了節目,演了戲,發了五億專輯

我才會漸漸習慣你的回歸吧

總之,Welcome back!

歡迎回來,文晸赫!!!

我等你的海神嘿~~~

對了,你退伍,看我雀躍的,我媽還突然問我說:你崇拜神話多久了?

啊~就,接近三年(很短 淚)

(某:才喜歡兩年多?阿然後你等人家兩年,不就你才剛跟人家相處沒多久他就被抓去當兵了?)

(對啦對啦 吼--)

 

 

 

 

 

 

 

 

下一個,是誰?

金先生,改接退伍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