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打了這文...為什麼?

昨天辛苦的演藝兵有辦了小型簽名會~(Andy+金貞勳)

我們李安迪幾乎是週週有活動,天天不得閒阿!

今早在看昨天的自拍圖.FC時

知道昨天小小的跟著我們神創們辦了一場小型FM(樂)

然而看到後記,在看著那時的FC

我覺得除了心疼...好像也說不出話來了...

 

100918 Andy 簽名會後小型FM 後記

穿著軍裝和大家在這裡FM真的感覺有點不自在,而且熱

大家叫他脫衣服,拿帽子下來,他說軍隊規定這樣不可以不然會被禁閉的

我現在過的很好,好像又開始過宿舍生活了,和15個人生活在一起不是容易的事情,讓我開始想念6個人的時候了。

其實軍隊生活也沒剩下多少日子了,FAN說還有4百多天,他有點小無語,停住了。他說我也就明年10月就好了呢。

其實還沒有感覺到自己已經進軍隊8個月了呢,過段時間還要接受訓練呢,請大家多多送點飲料的吧~吐舌頭。

FAN說他更像男人了(不好意思中)。我這樣說是有點..和這些人一起當兵,我運氣很好吶,之前都沒有想過回來到宣傳隊,因為有了機會。

其實我也有我的優點,我也會努力給更好的面貌。以後神話活動會好好的。

有FAN說3輯,他自己的SOLO。他嘆氣,我不能和大家約定我的3輯了,神話10輯是能保證的。

也許我軍隊結束後,大家可能看不到我唱歌的樣子了。FAN大叫為什麼?他說也許大家能看到音樂劇。我覺得專輯可能會有點困難。

關於演戲呢,我以前也向大家保證過要給大家展示更多的面貌各種活動,其實我有了2年的空白期間我自己的想法也改變了很多,也會變的有點脆弱。

但我真的會給大家展示更好的我的新面貌。真的不再是以前的ANDY,在這段時間會思考很多,會讓大家感覺到神話裡不能沒有ANDY(ANDY的強烈存在感??哈哈)

....然後相機沒內存,斷了,後面也是幾乎結束了~


FR:ATW@飛天豬 轉載請注明出處

 

我爸曾經說過,他當兵時所認知的藝工隊是所謂"爽兵"

其實我不清楚... 有人說神話當兵沒什麼

不是公益兵正常上下班就是演藝兵~

我不知道是公益兵或是演藝兵就輕鬆到哪裡去

至少我看到的,西大門認真服務的烔完也好,地下鐵執勤的Eric也好

還有我剛剛說完全沒得閒的演藝兵Andy也好

也是很辛苦的...

 

說實話,Andy是我在神話裡面最晚喜歡上的...

以前朋友會問說,你的談吐裡很少說到Andy,你是不是比較不喜歡他?

我身邊的,當初chimo阿,阿卿阿,總是說神話另5個人哪裡帥

Andy事實常常被忽略

然而我仔細想過,那時候好像真不是那麼喜歡,應該是沒有像其他哥哥一樣愛

但是真的沒有很久,我在追神話的綜藝,演唱會等等等之後

就像後來看到我結,奇怪,明明真的Alex或是金賢重帥的多

為什麼我的心只為安迪一個人跳動?

為什麼我的眼光只鎖定著Andy? 為什麼我眼裡只有他?

有人這樣說:Andy,你背後的翅膀藏哪啦?

看過我結的人,沒有人不說Andy不是天使的...

關於Andy,說他是神話裡面最辛苦的也不為過

因為沒有那麼紅,4輯被迫退出神話

從以前開始,Andy綜藝節目上的多的是,那時候還說他是Xman元老

可是鏡頭真的都只給他閃一下,很多時候你還會懷疑安迪真的有來嗎?

他是一個在旁邊默默微笑的天使...

到現在還是,誠如我上篇文章所瑣碎碎念的,他還是一樣

喜歡在旁邊自己笑,就是有點沒有存在感...

2008我結Andy爆紅,真的是很令人欣慰

可是你以為這爆紅讓他終於自信起來?

錯,並沒有!

印象最深有一集我結由觀眾票選出最想出遊男士

Andy有百分之51的支持率勇奪第一!

當Andy知道他是第一名的時候,不同於他人,他居然嘟起嘴巴

他說:

真想把你打爆!!!你知道出遊那一集你做的多好嗎?

 

所以Andy一直一直是非常沒有自信的....

就像十週年的眼淚,特別讓人心疼

 

但是仔細想想,之後過了08年,好像又回復到之前的狀況...

特別是本來也要在首爾舉辦影像會,卻好像因為人數不足而取消(為什麼阿...)

 

 

看完上面貼的後記,最在意的就是他居然說不Solo 三輯了...

然後又說自己變的脆弱,想了很多,希望以後會讓大家更感覺神話裡面不能沒有Andy

這是...多麼讓人心疼的話阿?

神話早就不能沒有你了!難道你不知道嗎?

不能自信一些嗎?

你知道我會那麼愛演藝兵,其中一半是你嗎?

我們都在阿!!!

 

 

真的很謝謝跟著Andy一樣辛苦,到他每一場國軍放送為他打氣的公主們

每次看到FC裡有你們的尖叫真讓人欣慰~我想Andy也很開心

現在不管說什麼都沒用了

所以只想對你說,李先鎬,我們無條件愛你!!!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不只等神話,不只等其他哥哥,也等最棒最棒的你!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